Just Being Me - Sippy

a simple plain jane who believes Jesus is her only saviour. she has an awesome family but in need of salvation. her current addiction is 2pm but shinhwa will always remain as the love of her life.
Tuesday, August 19, 2008
我小时候的偶像 - 林志颖
这一篇就想用华语来写
所以就请你们多多包容吧。 :)

Photobucket
Credit: all pics from baidu jimmy thread.

他是我小时候的偶像
从第一眼看到就像嫁给他的人
一个当年红透半边天的人
18岁就在红堪体育馆开演唱 会
他告诉我什么是花美男
F4不是始祖,他才是
他叫我应在何时把“漂亮”用在男生身上
浓郁的眉毛
明亮的眼睛
柔顺的头发
直挺的鼻子
薄薄的双唇
许多女生都比不上他
他实在太可爱了
就这样他让我变成一个外貌协会的人 XD


Photobucket
许多男生都嫌他粉
但我偏偏就钟情他那张脸
喜欢他的六四发型,俗称麦当劳头
当年许多男生争相模仿,但我觉得还是只有他适合
喜欢看他演的戏,虽然演技不太精湛,但有他那张脸,我看得心满意足
最喜欢就是他的“祖孙情”,让我哭得哗啦啦。
重听他的歌,其实他的歌声不错,起码我不会皱眉头


Photobucket
当年一出道就超红的,连泰国公主都要嫁给他
他的魅力绝对不是盖的
他的微笑纯真、无邪,叫人看了就有好感、只想好好呵护他,不让他又半点委屈
当年的他无人不晓,贴纸海报周围都是
到处都播放着他的歌曲 “17岁的雨季”、“今年夏天”、“野菊花”等等
但本人爱的还是他后来的作品: “快乐至上” 和 “稻草人”


Photobucket
有人说他是典型的“时势造英雄”
那时的娱乐圈正需要像他这样健康、可爱、阳光造型的男孩
他犹如一股清新怡然的风,叫你看了就如沐春风,想把他捧在手心上疼
如果他有受委屈,相信许多歌迷都会为了他“大开杀戒”吧 (笑)
一个在外貌上能震撼郭富城的歌手,他如果不是红那是什么?


Photobucket
可是有时候不经令人感慨
如果他当年没这么红
而是慢慢越变越红,会不会更幸福呢?
自从退兵役后,他不像当初大红
如今的他,已经35了,人气自然不如从前
但他已是一种传奇,事业跨越了各种领域
从歌手到赛车手,再从开科技公司到自己的餐厅
谁敢说他不行?
他证明了自己无数次。
还有这不得不说,他在23岁时就有自己的法拉利车了,羡慕吧?XD

Photobucket
若要说变,我可不想讨论他的样子
样子是上帝给予的,不是说变就变的
我要说的是他的笑容
非常喜欢他刚出道时的笑容,非常灿烂、非常快乐、眼里总带着调皮、淘气的神采
他去了当兵,回来时人已变成熟,同样的笑容,但味道就是不一样了
有时想想他不再这么红是不是因为如此?
很不喜欢人家所说的审美疲劳观
他的帅气、他爽朗的笑容不论到何时依然能迷倒一大票女生
“放羊的星星”不是一个最好的证明吗?


Photobucket
如今的他是帅气的赛车手,又是演员,又是歌手,拥有多重身份
但我只希望他能实现所有的梦想
过着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生活,不再因赛车而受伤
平且找个贤妻良母、 生出小小的“林志颖”
那我就觉得此生喜欢这个偶像实在太好了。


Photobucket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谢谢你成为我最初、也最敬佩的偶像
谢谢你度过低潮期依然用最乐观的态度面对
谢谢你依然还在演艺圈,让我可再次喜欢上你
最后还是一句,谢谢你。^_^


最后。。 我只想要用这首歌来作结尾
黄安的 “样样红”:


青春少年是样样红
你是主人翁
要雨得雨要风得风
鱼跃龙门就不同
可是太匆匆
流金岁月人去楼空
人生渺渺在其中
荣华富贵呀飞呀飞
世上的人呀追呀追
何时放下歇一歇
能不能愿这吉祥夜吉祥
愿用家财万贯
买个太阳不下山
posted by sippy @ 6:11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 2006 Just Being Me - Sippy |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 & Fly.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ermission.
Learn how to Make Money Online at GeckoandFly
First Aid and Health Information at Medical Health

 
 

Web This Blog
About Me


Name: sippy
Home: Malaysia
About Me: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Friends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Affiliates

make money online blogger templates